因油箱可能漏油 华晨召回部分骏捷FRV

  质检总局30日通报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决定,从11月6日起,召回自今年2月15日至3月19日与2008年9月4日至28日期间生产的骏捷FRV轿车,共计8984辆。 [详细]

华晨:骏捷FRV已更换故障油箱供应商

    徐超介绍到故障车型的油箱由上海泖峰汽车塑料有限公司提供,目前华晨金杯已经更换了此家供应商。由于零部件的供应一般采用2家以上的供应商,因此后续骏捷FRV的油箱供应不会出现断档。[详细]

最新报道

什么是汽车召回

凤凰调查

1.您如何看待华晨此次召回
厂商信誉的表现,值得赞赏
正常,发现问题就该召回
炒作,有问题早就发现了
2.您认为此次FRV故障严重吗?
很严重,容易造成车辆自燃
不严重,无所谓
3.华晨汽车在您心目中的印象是
性价比高,值得考虑
后期费用低,会考虑
质量不佳,不会考虑

召回方式

具体召回原因:油箱通气阀注塑使用脱模剂造成虚焊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油箱生产工艺问题,导致油箱开焊,出现裂纹,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燃油渗漏,影响车辆安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具体缺陷情况:油箱吊耳处与通气阀处开焊,渗漏油。1.油箱焊接时焊接卡头松动,导致焊接温度过高,造成油箱开焊;2.油箱通气阀注塑时使用脱模剂,造成油箱通气阀虚焊。 【详细

华晨骏捷车型图片

09年国内召回事件回顾

2009年10月15日
2009年10月07日
2009年9月29日
2009年9月28日
2009年9月18日
2009年9月17日
2009年8月25日
2009年6月11日
四川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召回09年4月2日至5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兰德酷路泽汽车,涉及数量共计57辆。
2009年4月24日
2009年4月24日

最新报道

更多

相关专题

更多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