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召回1.9万辆汽车
2009年10月15日 20:16大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韩毅重庆十四日电】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称,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日前决定自本月十三日起,召回部分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补充召回部分福克斯、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致胜、马自达3,总共涉及车辆19478台。与此同时,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也补充召回1182辆奔腾轿车。

此次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召回自去年十月二十二日至今年五月十四日期间生产的新嘉年华1.3L时尚型、新嘉年华1.5L时尚型轿车,召回车辆数为7563台。而补充召回的车型为今年二月十六日至四月七日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福克斯2.0L及福克斯1.8L自动档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11521台;以及三月十六日至五月十三日间生产的马自达3 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 2.0L手动和自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394台。至于一汽补充召回的车型为今年三月五日至三十日间生产的部分奔腾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1182台。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扩大的原因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补发 原发时间:2009年07月15日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