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 厂  商:雷克萨斯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雷克萨斯LS600hL 绿色奢华

2012年11月24日 01: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2年11月22日,雷克萨斯旗下全混动旗舰车型新LS 600hL于广州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样式并同时搭配了强大的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LS600hL在外形设计方面引想想入了全新家族性造型设计,在突显年轻化的同时还展示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品牌形象。

内饰方面,新雷克萨斯LS 600hL采用了最新的T型中控台造型,整体内饰效果豪华大气,引入的环保理念竹质内饰则给人带来一丝新意。

动力系统部分,雷克萨斯LS 600hL由一台5.0L V8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44马力,而油耗仅和一台3.5升V6发动机相当,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5秒。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雷克萨斯LS

[责任编辑:fushu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