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图解华泰B21 外观豪华内饰独家详解

2012年11月26日 1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图解 华泰B21车型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其宣传已达将近2年之久,中文名称还未有定名。人们对它的关注度也逐渐提升,这次车展我们拍到了它的内饰图片,以供大家先睹为快。

华泰B21车型定位为紧凑车型,但他的车身尺寸和轴距(2678mm)却大于这几个级别,可以称之为超紧凑型,前脸的进气格栅为网状,大大的提升了车型的豪华感。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灯上方,其上扬的角度颇有几分动感。车尾的造型也很饱满,再加上金属感很强的双排气管设计,为该车平添了几分成熟稳重。

内饰方面,B21内饰设计风格走简约风格路线,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4幅式的方向盘和换挡杆上也加入金属元素作为装饰材料。但其真皮座椅的调节仍是全手动的调节方式。

动力方面,华泰B21将搭载由三菱提供的2.0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展车使用的是前者。

B21

B21

[责任编辑:gaoji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