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 100元竟能揭露防爆膜黑幕
2009年04月15日 08:4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辐射地球的太阳光谱可分为三个谱带:200—370nm谱带为紫外线谱带,它的穿透性强,可以到达人体皮肤的深处,并引起皮肤黑色素沉淀、老化;380—780nm为可见光谱带,它们对人体没有直接伤害;850—4000nm为红外线光谱带,它的热量高。那么人们通常所指的隔热防晒是指能有效阻隔紫外线和红外线的功能。

鲜为人知 100元竟能揭露防爆膜黑幕

正在车间贴威固V70防爆膜的毕加索(参数配置图库)

我国处于亚热带地区,常年受太阳强光的照射,长期在马路上奔跑的汽车饱受太阳的炙烤,人在其中俨然处在一个大蒸笼中。为了能享受更舒适的驾车环境和保护乘车人的安全,聪明的人类发明了实用方便的汽车隔热防爆膜,可对不同的光线进行不同的处理,它对紫外线、红外线尽可能高地阻隔,而对可见光尽可能多地透过。威固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由于利润和需求的存在,国内防爆膜市场龙蛇混杂,鱼目混珠,某些不良商家为了追逐利润而用假冒伪劣产品冒充正品,欺骗消费者。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防爆膜时,正确选对正品,PCauto编辑特意亲临防爆膜专业店一线,进行实地体验,并把真实的感受告诉大家,为大家奉上一份夏季清凉的礼物。

鲜为人知 100元竟能揭露防爆膜黑幕

由于太阳光中以红外线和紫外线为主要的对人体有危害的光线谱,那么我们的考察的重点就是威固V70防爆膜对这两种光线谱的阻挡情况如何。威固V70是一款智能光谱筛选膜,公司的技术人员运用一种特别的“电介质溅射涂覆法”专利工艺,在超级透明的聚合物基层内夹进了7层氧化铟和银原子层。使得V70具有高隔热、高透光的多层金属膜。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