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动车年检收费新标准 6月1日执行
2009年05月03日 11:48泉州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福州讯(记者张君)福建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标准日前核定。新的收费标准将从6月1日起正式执行。

据了解,新的收费标准将汽车类年检费统一为每次100元,取消了以往大型车辆和小车区别收费的举措;摩托车年检费则从以往的每次25元涨到60元。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对第一次检验不合格的机动车进行复检时不得收费;第二次以及以上复检的、按上述核定收费标准的30%收取。号牌工本费包括号牌专用固封装置及号牌安装费用。单独补发号牌专用固封装置,每个1元。汽车车牌每副100元(反光号牌)或80元(不反光号牌);挂车号牌每副50元(反光号牌)或30元(不反光号牌);三轮车、低速货车每副40元(反光号牌)或25元(不反光号牌);摩托车每副70元(反光号牌)或50元(不反光号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