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北美召回8.9万辆翼虎和蒙迪欧轿车

2012年12月03日 07: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由于发动机存在过热问题,福特在北美地区召回8.9万辆具备失火隐患的2013款翼虎SUV和Fusion轿车(即将国产的下一代蒙迪欧)。

11月30日,福特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89,153辆2013款新车,包括73,320辆2013款翼虎SE和SEL车型,以及15,833辆Fusion SE及SEL中型车,总计,其中美国市场占据约8万辆。

据悉,上述2013款新车搭载的福特1.6升发动机存在过热现象,可能出现可燃液体渗漏,接触高温排气系统后或被引燃,导致失火风险。而配备其他发动机的同型车则不在召回之列。福特发言人表示,目前公司尚未制定修复程序,正在开发解决方法防止液体接触高温组件。

迄今福特已经收到13起翼虎和Fusion发动机过热的报告,但目前隐患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前福特2013款翼虎SUV已经出现三起召回。第一次和第二次均发生于今年7月。

第一起召回涉及超过10,000辆汽车,这些车辆的地毯垫位置不正,可能影响刹车系统;同月福特又召回11,500辆搭载1.6升发动机的翼虎,这些车辆存在失火风险;9月份,福特召回7,600辆1.6升排量翼虎,原因是零部件安装位置不正确可能诱发火灾。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