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德系品牌本年度创销售记录 奔驰微增长

2012年12月12日 1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滴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1日晚间报道,在欧洲车市蔓延的销售危机并没能阻挡各德系车企刷新年度销售记录的步伐。

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奥迪11月份的全球销量达12.36万辆,同比增长近11%。受欧洲销售危机的影响,奥迪在欧洲市场上的销量同比下降1.5%,而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销量则继续强势增长。今年前11个月,奥迪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4万辆,比去年全年的销量还多出3万多辆。

由于11月份的销量大幅增长,宝马集团旗下品牌宝马、MINI劳斯莱斯今年前11个月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量超过166万辆,已经非常接近去年全年创下的167万辆的销售记录。即使在需求萎缩的欧洲市场,宝马和MINI的销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在亚洲地区,宝马的销量更是增长了近50%,而在美国市场的增幅接近30%。

戴姆勒在11月份同样创下了新的销量记录。戴姆勒的乘用车部门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改装AMGsmart迈巴赫11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2,8768辆,同比增长5.3%。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戴姆勒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继续保持回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