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系车企瞄准欧洲旅行车市场 寻求发展

2013年01月10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 在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将紧随丰田步伐,将思域旅行款车型引入旅行车阵容中,欧洲紧凑型旅行车市场的竞争将日趋激烈。

本田公司计划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厢的思域旅行款车型,并在秋季上市销售。 该款思域两厢旅行车将在本田公司位于英国的斯温顿工厂进行生产。

去年9月,丰田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的旅行车Auris将在今年开始发售。丰田旅行车在欧洲紧凑型旅行车销售市场占有约25%的市场份额。Auris旅行版也同样为两厢车,并将成为首款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旅行车。

与此同时,本田公司和丰田公司的旅行款汽车将与其他竞争对手,如现代i30起亚Cee’d和雪佛兰科鲁兹,以及历史悠久的旅行款车型,如欧宝astra福特福克斯雷诺megane一争高下。

本田汽车公司预计思域将在欧洲旅行车市场占据20%的市场份额。本田公司发言人在接受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说道,“我们销售了15年的思域旅行车,但当市场销量下降时就停止了。现在我们又再次看到了市场的巨大潜力。”

思域旅行车将取代Jazz车型在斯温顿工厂进行生产,目前该工厂制造的Jazz车型专供给英国市场销售。而欧洲其他国家出售的Jazz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均由中国负责生产,油电混合动力版则产自日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