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集团发盈利预警 2012年净利或跌7成

2013年01月26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日,广汽集团(2238.hk)发公告表示,经初步测算 ,预计公司2012年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减少约70%~80%。

资料显示,上年同期广汽集团净利润约427161.90万元,每股收益0.69元。

对于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广汽集团分析是受中日钓鱼岛事件、新建企业尚处于起步期以及行业竞争加剧、中心城市限购车辆等因素的影响,所以导致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降。

另据广汽官网消息,19日,广汽吉奥GA项目在广汽吉奥东营基地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预计年内投产,未来预计投资达20亿元,实现东营基地产能15万辆整车,产值超100亿元。在广汽吉奥,广汽和吉奥控股双方股比为51∶49。主要生产SUV、皮卡、微车,产品线已经涵盖了三个系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