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去年全球销售975万辆 同比增22.6%

2013年01月28日 2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月28日,北京)今日,丰田汽车官方发布2012年销量数据。据丰田官方快报显示,丰田集团(包括丰田,大发,日野)2012年度全球销量为974.8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2.6%。该数据超过上个月所预期的970万辆。

丰田汽车击败通用汽车(929万辆)时隔一年之后重回全球销量第一的位置。2011年,通用汽车获得全球销量第一,当年日本地震对丰田的销量影响较大。对于全球销量70多年来一直居首的通用汽车来说,今年是丰田汽车年销量第二次超过通用汽车。

数据显示,丰田汽车去年国外的销量增长为19%,国内销量增长达到了35%。丰田计划今年全球销量达到991万辆,重拾召回危机之前的1000万辆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