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中国将在2014年推插电式混动汽车

2013年01月31日 10: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大众中国在三亚举行的高尔夫电动车试驾会上,大众中国技术中心电动车项目负责人透露,大众汽车将在2014年实现在核心车型上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动正是大众目前针对中国电动战略的主要方向。

该负责人透露,今年大众汽车在欧洲市场首先会推出up!电动车(E-up!)和高尔夫电动车(E-golf),而到2014年大众计划会推出核心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2018年,大众电动车战略的目标电动车销量占到车型总销量的3%。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主管研发的董事哈肯贝格表示,大众正在考虑在适当的车型上将插电式混动技术进行本土化应用,有望在今年上海车展或其他一些大型车展时展示。除了插电式混动车型,大众还会在国内生产高尔夫电动车,以及中国本土市场研发电动桑塔纳和新款电动捷达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