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汽车梦:驾驶车辆免受底盘托底的困扰

2013年02月05日 10:4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梦:驾驶车辆免受底盘托底的困扰

汽车梦:驾驶车辆免受底盘托底的困扰 梦想家:凤凰汽车编务部 张尹泽

我有一个汽车梦:车身智能调节系统

我相信不少开车的驾驶者都会遭遇到诸如底盘托底或遇到泥泞道路主动放慢行驶速度以防止底盘托底这样的场景,而就在奔驰即将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应用的这套全球首套Magic Body Control车身智能调节系统则有望彻底解决以上困扰。

汽车梦:驾驶车辆免受底盘托底的困扰

而其原理也并不是很难理解而是利用风挡玻璃上的一对摄像头,及时观察前方路面起伏状况进行扫描并传输给电脑路面的信息,从而让这套MBC系统针对针对路面的不同情况对空气悬挂软硬度进行调节,改变弹簧和阻尼系统的调谐,以提供奔驰的“最佳驾驶舒适性”。

汽车梦:驾驶车辆免受底盘托底的困扰

试想在未来该项技术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方面得到普及的话,原本让广大驾驶者十分苦恼的底盘托底困扰将会一去不复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