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2013年02月27日 17: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高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我们随着公路片《逍遥骑士》《我心狂野》《末路狂花》一路狂奔时,在我们还在为今年007中亮相的DB5、捷豹XJ路虎卫士110等惊艳时,电影明星则开始走下荧幕,真正地与车牵手,为汽车品牌打造一张“明星脸”。

1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正式签约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皮特将成为即将国产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代言人。

无独有偶,2013年绅宝香港品鉴会上,北汽副总裁董海洋宣布,尼古拉斯·凯奇将正式代言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签约仪式将于3月2号正式举行。

对于尼古拉斯凯奇,我们早已耳熟能详,他塑造的一系列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从《开放的美国学府》开始,尼古拉斯凯奇开始涉足电影,1992年因在大卫·林奇的公路影片《我心狂野》中扮演男主角而获第43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1996年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中扮演的酒鬼一角夺得当年度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除了这些,他出演的《石破天惊》《夺面双雄》《国家宝藏》《非法入侵》等也都是叫好又叫座的电影。

此次绅宝与这位国际巨星的联手将给其品牌形象带来怎样的未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编辑试驾绅宝D系列

当年北汽大手笔投资买下了萨博9-3、9-5的全套技术和知识产权,经过漫长的等待,更名为绅宝D系列的北汽新车终于让我们看到了收获的果实。

绅宝D系列是一款体型修长、匀称的中级轿车。实际上它源自上一代萨博9-5的平台,而按照当时车型划分的标准,萨博9-5的可是属于更高一级的中大型轿车,也就是与奥迪A6、宝马5系竞争的车型。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不过近些年全球的汽车都在朝着越做越大的方向改变,而且到了中国往往还要加上个“L”,这样一来萨博9-5的尺寸在今天看来就显得不够用了,好在北汽特意将绅宝的轴距增加52mm,达到2755mm,与此同时,4861mm×1820mm×1462mm的三围尺寸也让绅宝D系列看上去显得很壮实,“大车”的气质依然有所体现。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基于萨博9-5车型的车身整体构架使其保持了一台端庄得体的商务轿车应有的架构,而在细节方面,绅宝D系列通过车头、车尾更俊俏的大灯造型和LED灯组来营造更迎合时代气息的味道。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作为工程样车,这次看到的车型在设计上也存在一些值得再斟酌的地方,比如车尾两个倒梯形的排气孔实际只是装饰用,真的排气管被隐藏在车底,这个装饰就显得有些画蛇添足。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车身的整体轮廓比较稳重,平整的车顶和行李箱盖,再加上简洁的侧翼线条勾勒出一种有时尚气息,但不追求时髦的风格走向,作为私家车不会显得张扬,而用于公商务用车也有足够的派头和稳重感。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