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宝危机重重 将在日内瓦翻身/推3款车

2013年03月01日 1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长期以来欧宝汽车在媒体上的头条新闻总是财政赤字、严重亏损、裁员、市场份额下降等阴暗负面类新闻。不过在即将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上,欧宝意图通过带来的新车型,展示其雄心壮志。

欧宝危机重重 将在日内瓦翻身/推3款车

欧宝Cascada

首先是欧宝旗下的敞篷车Cascada,在日内瓦车展中,它与著名的敞篷跑车奥迪A5相邻。而与奥迪A5相比,这款欧宝精心打造的敞篷车具有许多特色之处。其4700m长的车身便比A5长不少,其软顶可以在17秒内完成开合动作,只要在时速50km以内,均可以操作。而高达380L的行李箱容积,叶可堪称敞篷车的典范。而借鉴欧宝astra GTC的底盘设计,则带来更精确的操控性。动力方面,Cascada配备3款汽油机和2款柴油机,功率从120马力至190马力之间。售价方面,25945欧元(约合人民币21万)的起始价则比奥迪A5的接近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2.5万)低不少。

而基于欧宝Adam研发的Adam Rock是概念车,则充分展现了欧宝公司的创新性。这款只有3.7米长的紧凑型SUV采用三门四座设计,配备独特的滚动式可伸缩软顶,可以随时跨界成为一款敞篷车,或许这件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而在明年9月才会上市的Zafira Tourer 1.6 CDTI则体现了欧宝公司在技术上的实力,这款旅行车采用欧宝公司历史上最环保的柴油发动机,将达到未来的欧6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但百公里油耗仅4.1L,而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仅为109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