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DS销售网点将增至70家 推进国产化进程

2013年03月07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介绍,DS5车型的国产化进程正处于不断推进中,DS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明年DS品牌还将实现另外两款车型的国产,分别为三厢车和SUV车型。为配合DS新车型的不断投放市场,DS销售网点今年将增加至70家,此外DS还将在中国开设全球第一家DSworld旗舰店。

按照DS的规划,2013年DS销售网点将达到70家,覆盖55个城市。蔡建军介绍,为配合经销商网络渠道的扩展,按DS4S店所在市场的规模和经销商的投资,厂家将给予不同程度的资金投入,每家DS4S店将获得200万-400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

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介绍,除DS的4S店和城市展厅之外,DS还将在中国开设全球第一家DSworld旗舰店,巴黎将设置第二家DSworld旗舰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