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于日内瓦首发三款新车型 阵容强大

2013年03月07日 15: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位于5号展厅的Jeep品牌发布了三款首次亮相欧洲的新车型,包括全新改款的“8*7”史上最强SUV车型——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最传奇车型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和更为城市化的2014款Jeep指南者。这三款车型体现了Jeep品牌在创新、科技和性能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更是对Jeep品牌更高效、更精湛、更全能核心理念的精准诠释。

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

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搭载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拥有同级中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该款变速箱是当今最先进的自动变速箱,其与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5.7L HEMI V8以及6.4 HEMI V8发动机搭配,除了带给消费者更强动力, 更高宁静度之外, 更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带来最为节能的动力体验。

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更加全能,四驱及公路性能进一步提升。其出色的全路况操控能力归功于两款可选四驱系统,具备5级底盘升降高度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以及领先同级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创造业界迄今为止唯一涵盖公路, 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 包括自动, 经济, 运动, 雪地, 沙地, 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 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最为全能的驾控体验。

基于第四代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球十佳”内饰基础上, 2014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内饰启用了自然意境与当今科技相交融的独特设计理念, 内饰灵感来源于品牌所历经过的全球最震慑人心的绝美圣境风貌, 同时镶嵌代表最高科技水准的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大大简化内饰繁杂感, 彻底颠覆当下以诸多按钮堆砌体现车辆豪华度的传统设计俗套, 开辟出豪华SUV内饰的智能极简主义新趋势;由全新8.4英寸触摸式中控系统与7英寸客户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系统构成的新一代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实现导航, 通讯, 娱乐, 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的人机互动功能。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引入中国之后它也将成为途锐路虎发现四等豪华SUV最强劲的对手。

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日内瓦车展上的Jeep展台向欧洲观众首次展示了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多处细节的处理,使其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十足。在外观上,它配有17英寸Rubicon铝合金炫黑色轮毂,外边缘缀有红色Jeep牧马人标识。内饰大胆采用夺目的的红色真皮座椅,在前排座椅背部还绣有“Rubicon十周年”字样,彰显限量身份。用红色缝线修饰的中控台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质感和时尚度。

2014款Jeep指南者

此次日内瓦车展的Jeep展台上,另一款首次登陆欧洲的新车型还有2014款Jeep指南者。该车配备六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四驱系统,具备7.8L/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国外数据,供参考)。

2014款Jeep指南者的标准配置包括:空调、电动窗、电动锁、带有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遥控钥匙、雾灯、定速巡航、带照明的杯架、可移除/可充电的灯、车外温度显示器、电子稳定系统、前排驾驶员和乘客主动头枕、电子防翻滚装置、上坡辅助系统、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防抱死盘式制动、60/40折叠式后座椅和遮光玻璃。

除了在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的诸多SUV车型,Jeep品牌还将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一款9速中型高端SUV,这款车是Jeep家族划时代的革新之作,Jeep品牌在产品阵营不断扩充和强大的过程中,正在用实力展现一个更高效、更精湛和更全能的全球高端SUV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