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在美召回4.7万辆车 因发动机隐患

2013年03月08日 07: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斯巴鲁美国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美国召回将近5万辆汽车,原因是部分车型遥控发动机启动器存在隐患,可能在不发出警告的情况下启动车辆。

斯巴鲁表示,此次召回共涉及47,419辆汽车,其中包括2012至2013年款翼豹、2010至2013年款力狮、2010至2013年款傲虎以及2013年款XV Crosstrek。

上述车型的发动机可能自动启动并运转长达15分钟的时间,之后可能重复自动启动和停止运转,直到遥控钥匙的电池电量耗尽,或者汽车的汽油被耗光。

如果具有上述隐患的车辆停放在车库内,发动机运转时可能造成一氧化碳在车库内积聚,进而造成使人窒息的危险。斯巴鲁将于4月底开始实施召回,经销商将对被召回车辆的遥控钥匙进行更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