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州公车维护监管系统今年新增6项明细

2013年03月12日 10:4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财政局网站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工作,从今年开始,全市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科目下增设租用费、燃料费等6项明细科目。

广州市财政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公车核算科目信息的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要求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工作,探索和建立“三公”经费使用管理绩效评价制度与机制,实现“三公”经费管理电子监察,从2013年开始,在全市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中“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科目下,增设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车辆年审及保洁保管费等6项明细科目,通知请各单位对涉及公务用车的各项支出按照新设定增加的明细科目进行核算。

通知指出,市纪委也将把此项工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范围,加强监督检查,对不落实和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与个人,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今年广州市67个部门公开了2013年部门预算,其中单列“三公”经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