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成都工厂6月启动 10月量产S60L

2013年03月20日 11:03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继去年沃尔沃宣传正在成都建立新工厂后,沃尔沃成都工厂一直神秘进行着。日前,成都商报记者刚刚得到最新消息,在近一年的建立后,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张,而10月份工厂将大批量投产新车型S60L,到时沃尔沃汽车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据悉,成都工厂是沃尔沃汽车自1969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投建的工厂,国产车型能否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沃尔沃汽车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机会,这也将是成都汽车行业首次引入的豪华车品牌。据记者了解,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已经有50辆新车下线,已被送到国内和欧洲有关部门进行安全碰撞和路试。今年10月份,第一款国产车就可以在成都工厂投产,自此沃尔沃汽车的国产化将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