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吉利将改造成都工厂用于生产沃尔沃
2010年08月27日 17:0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27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媒体称吉利将改造成都工厂用于生产沃尔沃”,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根据《华尔街日报》星期四的报导,已经在本月完成收购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考虑将位于中国西南部一座即将建成的吉利汽车工厂进行部分改造,用于生产沃尔沃汽车。

而报导援引知情认识透露,吉利位于成都的工厂,很可能用于生产沃尔沃汽车,有望在一年内投产,而这也是沃尔沃战略转变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还表示,上述计划还可能包括在未来几年内在上海建设另外一座汽车装配厂,并且在其他地区建设一座发动机工厂。而至于沃尔沃新的中国总部以及一个研发中心或许会设在上海,而目前相关的方案还有待吉利和沃尔沃的评估,以及中国政府的批准。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等车企纷纷触网 网购是噱头还是蓝海

吉利放弃增持英国锰铜股份

“吉利们”涨车价“有机可乘”

俄罗斯市场"失守" 吉利奇瑞抛开代理单干

放弃认购锰铜 吉利全力运营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