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回应在华资质获批:不宜进行评论

2013年03月20日 11: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3月20日,北京)今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发布官方声明,针对近期媒体上出现相关“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线获批”的报道,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特此声明如下: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及产业政策进行生产资质的申请,我们充分尊重中国政府的审批流程,在资质最终获批之前,我们不宜对申请的细节和时间进行评论。沃尔沃汽车在华实现本土化,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实现战略发展和品牌复兴的重要举措。在中国建设的工厂将严格执行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研发技术体系、管理考核标准,让中国用户充分享受沃尔沃全球同一个技术和质量标准制造的优秀产品。

凤凰汽车随后连线沃尔沃新闻发言人表示:“关于外媒报道的资质审批获准事件,我们并不认同,请以上述声明为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