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

2013年04月10日 12: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以“信驭天下 新赢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吉林新工厂投产暨佳宝V80下线仪式于4月10日在一汽吉林新工厂举行,国内市场首辆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同时下线亮相,吉林市相关领导、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宪平、副总经理金毅等领导,与海内外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等近500人现场参加。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

一汽吉林新工厂投产暨佳宝V80下线仪式

一汽吉林的微车梦

中国一汽的微车梦由来已久——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1981年3月在这里试制成功,中国一汽由此成为中国微车市场的始创者,开启了微车市场的探索之路;2009年,中国一汽徐建一董事长提出“微车赢,一汽赢”,将微车列为中国一汽战略格局中重点项目,并将一汽吉林定位为小型商、乘用车生产基地,由此拉开了一汽吉林的希望之路;而今,历经30年的努力,中国一汽凭借源自森雅的高品质平台、定位“新经典、大不同”的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开启了微车圆梦之旅。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

“一汽吉林新工厂的投产和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产品下线是一汽自主战役的一个硕果,希望一汽吉林抓住中国城镇化战略机遇期,让佳宝V80助力一汽吉林成就更多家庭实现‘有车一族’的梦想,让佳宝V80带给广大客户更富品质的生活,让生活更美好。”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在下线仪式上表示。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

一汽吉林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

同时,一汽吉林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则宣示了打造行业经典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佳宝V80将成为行业新经典。作为中国第一辆微车的始创者,“新工厂、新产品、新管理”是一汽吉林30年的梦想。今天新工厂建成投产暨佳宝V80下线,标志着一汽吉林已步入微车振兴的快车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