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3)

2013年04月10日 12: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多功能商务车中国三包第一车

佳宝V80源自森雅平台,是全新多功能商务车平台的首款车型。佳宝V80不同于竞品仅仅在微车平台开发加宽加大的车型,佳宝V80与同平台的森雅车型配件通用率达到37%。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3)

平台产品提供两种轴距(V80&V80L)、两种转向布置(左舵&右舵)、两种排量(1.3L&1.5L)和两种背门开启方式(掀背式&对开式),涵盖商务版MPV系列、城市物流版BUS系列、专用车VAN系列和货车T80系列产品,共四大系列47款产品。佳宝V80面向国内和海外两个市场同步上市,跨界家用、商用、专用三个细分市场。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3)

外观方面,设计突出商务车气质,后视镜集成转向灯设计凸显时尚气息,借鉴德系前大灯造型。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205mmX宽1685mmX高1910mm。

内饰方面,双皮纹双色仪表板造型新颖、时尚便捷;镁铝合金骨架方向盘造型美观时尚;整体设计借鉴德系轿车流行元素,商务、便捷;采用德系流行内饰设计及配色,整体设计严谨、沉稳;圆形出风口及方形多媒体区配合,更显商务、时尚、科技;中控与方向盘的镁铝合金应用相互呼应,提高时尚感。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3)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3)

动力方面,全新的T系列发动机(VCT-i技术)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载货多,跑的快,高效节能。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20N•m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最高。

此外,佳宝V80的服务也开创业界先河。通过率先在行业实行三包,佳宝V80成为多功能商务车中国三包第一车。据一汽吉林党委副书记矫有林透露,佳宝V80上市售价4.5万起售,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8万辆。

从4月16日开始,佳宝V80将在全国各个地方展开分站上市活动,并在活动中公布详细的车型售价。目前预计在7月份将开展集中的上市活动,8月份之前将在全国举办60场左右的上市活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