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2)

2013年04月10日 12: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工厂肩负战略任务

据悉,新工厂已建面积70万平米,打破了传统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形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5大工艺生产格局,年产能为20万辆,目前实际年产能为10万辆。同时,预留60万平米,有望建立发动机工厂以备未来发展。新工厂严格按照轿车工厂标准打造,成为精益化小型车生产基地。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2)

佳宝V80是多功能商务车平台首款产品,后续会陆续推出包括商务版MPV、城市物流版BUS、专用车VAN和货车T80等四大系列,及两种轴距、两种转向布置、两种排量、两种背门开启方式等47种产品组合,从满足单一商务市场需求到满足商务市场、家用市场以及专用市场等三大市场。

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投产 佳宝V80下线(2)

现场还有来自海外的经销商代表参加,一汽吉林不仅希望佳宝V80在国内市场有所表现,也希望其能行销海外,做大做强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