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全新飞度于今秋发售 计划产180万辆

2013年04月18日 09: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飞度全改款将于今年秋天发售。本田常务董事、战略负责人片山行对新车型表示出了高度自信:“飞度全改款的收益性将超越过去的所有款型”。

本田全新飞度于今秋发售 计划产180万辆

此次飞度的全改款将在今年秋天发售,搭载新开发的混动发动机,官方发布的油耗性能甚至要超过2012年度销量第一名的丰田普锐斯C。作为本田最畅销的车型,此次飞度全改款除了将提升性能和品质外,还考虑到提高收益性,这引起了汽车业界的高度关注。

片山常务董事对此次飞度全改款拥有如此的自信,主要是因为从今年7月起本田最新锐的寄居工厂(日本埼玉县寄居町)即将投入生产工作。寄居工厂本来计划被建造成一座出口中大型汽车的混流生产工厂,原定于2010年启动生产,然而受到雷冲击的影响计划一再推迟。为了适应近两年来市场构造的变化,寄居工厂被重新规划成为了一座小型车专用工厂。

“一路走来的道路并不平坦。”片山常务董事回顾往事时说。但由于寄居工厂现在是小型车专用的少品种大量产工厂,新型飞度全改款的成本构造能够得到大幅改善。由于寄居工厂新增了改良空气调节系统、导入热电联产等,生产一辆汽车的能源消费量可以比狭山工厂减少三成以上。

寄居工厂的产能为1天1050辆,年产量25万辆,这可以保证日本国内市场的需求。单纯计算来看,飞度全改款在日本国内月销售2万辆没有问题。

这次即将发售的飞度系列除全改款外还包括派生车版本SUV和轿车,这三款车型计划同时推向全球市场。本田现在预计全球生产180万辆,未来还将导入寄居工厂的生产技术水平开展,目标进入全球小型汽车工厂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