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车展三大看点 自主品牌秀转型成果(3)

2013年04月23日 10:1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官志雄 0人参与 0条评论

42款重量级车型联袂登场,奔驰强大的产品攻势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全球首发的GLA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紧凑豪华SUV的新风向。全球首发的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用截然不同的前脸与内饰组合演绎了两款各具风格的车型。此外,全新A级车和旷世新生的全新CLS级猎装车等7款重磅车型一同上市。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表示,全新A级车的上市开启了豪华紧凑车型细分市场的新篇章,他相信伴随着销售体系整合带来的正效应,以及“年轻化”战略的推进,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快速提升。

同样展示出强大产品攻势的还有福特。除了市场热切期待的全新蒙迪欧之外,福特旗下全新Escort概念车正式全球首发。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福特首次在美国之外进行全球首发,同时福特表示,该款新车将会主要针对中国消费者。此外,以现代起亚集团为代表的韩系车,以本田马自达日产为代表的日系车均在核心动力总成和汽车造型设计上发力,跨国公司在华竞争格局正悄然改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