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向雅安灾区捐款2000万

2013年04月23日 17:1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华相关企业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捐款共计2000万元(北京现代 800万, 东风悦达起亚 500万, 四川现代 100万,摩比斯 200万,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万,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韩国总部 200万),并加紧筹备相关救助工作,帮助当地人民减震救灾和重建家园。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表示:“现代起亚汽车与中国人民一起,对四川省雅安地震所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深表悲痛。雅安地震的遭遇使我们感同身受,希望所有困境中的人们坚强和团结起来,现代起亚汽车全体员工与你们一起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