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夏利两位副总经理或调往一汽集团

2013年04月25日 09: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夏利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原因,张群、华明耀决定不再担任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目前,一汽集团正在“审计风暴”的风口浪尖,高管的离职也变得十分敏感。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副秘书长、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崔东树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张群原本负责公司的研发,华明耀负责公司的销售,目前尚不知道两位副总离职的事情,也不知道接替者是谁。不过他表示此次离职与财务问题无关,并表示可能是内部工作的调整,被调回一汽集团。

一汽夏利一季度净利润亏损了5813.58万元。公司表示这主要系一汽丰田产销量同比下降,导致向公司贡献的投资收益下降所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