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将任命戴雷为中国事业部总经理

2013年04月26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相关人士消息得知,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公布了一项重要任命,英菲尼迪任命吕征宇为英菲尼迪亚洲和大洋洲区域总经理,5月1日起,戴雷博士将接任吕征宇成为新一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将负责亚洲和大洋洲区域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的业务运营以及扩展计划。

英菲尼迪将任命戴雷为中国事业部总经理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戴雷博士

约翰·德·尼琛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邀请到戴雷博士加入英菲尼迪,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英菲尼迪管理团队的实力。他对中国市场的全面了解和其在豪华汽车品牌管理中所体现出的能力,将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实现业务进一步扩展的关键。戴雷将为我们的长期成功做出重大贡献。”

编辑点评:戴雷博士在宝马任职期间累积了许多经验,尤其针对中国汽车市场戴雷博士十分有经验。在未来,戴雷博士将帮助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提升销量以及增大品牌知名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