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在德国召回2524辆B级 因后座故障

2013年05月05日 10:04 来源:北青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5月2日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德国本土召回共计2,524辆2013年款奔驰B级车型

奔驰公司称,召回车辆的后排座椅存在故障,在撞车时可能发生折叠,增加了乘员受伤的风险。戴姆勒目前未透露是否在其它区域市场的相关车辆也存在上述问题。

出现问题的奔驰B级W246是在2012年1月14日至5月18日期间生产,届时将被送回经销商处。

据悉,第二代奔驰B级车自2011年在德国的拉施塔特与匈牙利凯奇凯梅特(Kecskemet)工厂投产,即将推出五门版。B级采用两款发动机与两款变速箱选型,长4,359 mm,宽1,786 mm,高1,557 mm,轴距2,700 m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