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讴歌NSX将于2015年在俄亥俄工厂投产

2013年05月16日 1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本田汽车公司14日宣布,新款讴歌NSX跑车将于2015年在美国的俄亥俄州工厂正式投产。此前,本田曾公布新款NSX在美国生产,本次确定了具体生产工厂。

新讴歌NSX将于2015年在俄亥俄工厂投产

本田的俄亥俄州工厂为本田在美国的主要生产工厂之一。为了新款NSX的生产,本田计划投资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4亿元)设立高性能车生产中心,作为NSX的专用组装工厂。

高性能车生产中心是本田在俄亥俄州的第3个汽车生产工厂,将从已有的俄亥俄州工厂内选拔100名左右技术熟练工人,进行生产培训。该中心与负责新款NSX开发的本田美国研发公司(Honda R&D Americas)仅几英里远,离本田美国设计公司也很近。

首款NSX于1990年由日本枥木县的工厂生产,2004年生产设备迁移到三重县铃鹿工厂,2005年停产。新款NSX将全部由美国高性能车生产中心生产,在北美发售后,出口全球各大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