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日产计划 在今年售出十万辆电动车

2013年05月30日 11: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法国汽车商雷诺和它的合作伙伴日产汽车打算在今年卖出名下品牌电动车10万辆。在德国电动车的销售刚见成效,但对比于法国则差距显著。雷诺总裁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宣布,将继续对电动车投资。这位经理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致力于将技术变得更经济实惠的目标将一直保持下去。

雷诺日产计划 在今年售出十万辆电动车

Better Place的破产没有打击雷诺的信心

戈恩并没有因宣告破产的Better Place而觉得气馁,这家以色列公司与雷诺合作发展电动车的更换电池站点。雷诺和Better Place已经没有商业合作关系了。之前Better Place在雷诺订购了10万辆打算填充自己公司电池的电动车,但只买出了2500辆。

不论如何雷诺已经生产了数目众多的电动车,他们已经生产了4个车系。在这点上法国人已经超过了德国汽车商,德国人目前还没有为消费者生产出成规模的电动车。

宝马大众已经站在起跑点上了

德国汽车商已经站在起跑点上了。宝马i3以及大众golf反应了不久的将来德国电动车的市场导向。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马蒂亚斯-韦斯曼(Matthias Wissmann)周一时说,到2014年底为止德国汽车商预计要向市场投放16个系列的电动车车型。德国联邦政府计划,到2020年要有约1百万辆的电动车奔跑在路上,但是目前观察者员对这个目标持怀疑态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