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看德系车企销量规划 大众五年内争第一(3)

2013年07月05日 0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保时捷:2018年销量超20万

霸气指数: ★★

完成可能性: ★★★★★★

2012年保时捷共售出14.3万辆,营业利润24.39亿欧元,是全世界单车盈利能力最强的车企。对于未来的目标,保时捷则制定了2018计划:逐步完成7大车系布局,年销量超过20万辆。

看德系车企销量规划 大众五年内争第一(3)

点评:从濒临破产到崛起成为最会赚钱的车企,保时捷卡宴功不可没。在去年保时捷的销售中,卡宴更是大涨了30%,销量超过7.7万辆(占总销量的一半还多)。以卡宴的热销态势,以及家族小弟Macan和其它车系的陆续推出,保时捷2018的目标提前实现亦有很大可能。

欧宝:2016年开始实现盈利、成为欧洲老二

霸气指数: ★★★★

完成可能性: ★★★

看德系车企销量规划 大众五年内争第一(3)

深陷欧洲经济危机中的通用子公司欧宝,与其它欣欣向荣的德系车企似乎生活在两个世界中:当其它品牌在世界各地攻城略地时,登上媒体版面的欧宝多与裁员、停工、赤字、关厂等负面词汇联系在一起。虽然日子难过,欧宝却也不乏理想:2016年前为止损增效阶段,为后续的发展奠定基础,从而达到重回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二的目标。

点评:囿于通用公司的全球战略,欧宝只能深耕欧洲市场。换句话说,欧宝自身目标的实现很大程度上依赖欧洲经济形势的好转。而相对于成为欧洲老二,减少亏损显然是欧宝最迫切的目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