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盟或下周批准法国政府对PSA融资担保

2013年07月26日 1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盟的监管机构或于下周批准法国政府对标致雪铁龙融资机构价值7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60亿元)的融资担保。

法国政府的这项融资担保将帮助标致雪铁龙保命。这项决定预计将在标致雪铁龙公司的上半年盈利报告出来前正式宣布,也就是在7月31日之前。法国政府称,它将给标致雪铁龙的融资机构提供新债券以帮助其压低借贷成本,这对于标致雪铁龙向客户提供贷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法国政府资助标致雪铁龙的这一决定对于确保其融资机构获得再融资是至关重要的。”德国商业银行驻法兰克福的汽车分析师Sascha Gommel表示。

今年5月,欧盟委员会开始对这一计划展开调查,以确定法国政府的这项举措是否会有损行业竞争。一位欧盟委员会官员称,欧洲竞争委员会将在分析标致雪铁龙开出的条件之后提供担保。标致雪铁龙提出的重组计划将包括削减11,200个工作岗位以及关闭巴黎附近生产雪铁龙C3的欧耐(Aunay)工厂。

“我们很快就要做出最终决定了。”欧盟竞争委员会专员Joaquin Almunia日前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的采访时表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