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MPV9月上市
2009年04月24日 22:03华夏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记者 周开平 上海报道

自主品牌比亚迪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倾巢而出,F系列、S系列、M系(车型 图片 论坛)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悉数出场。M系列中的M6是比亚迪的首款MPV(车型 图片 论坛)车型,也是其在媒体面前首次亮相。

据本报记者在上海车展中了解,比亚迪M6动力方面推出了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性能稳定,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有较好表现,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

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成为其外形最大特点。

从比亚迪公布的数据看,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由于MPV车型偏重公商务用途,比亚迪M6配置了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设备。

据比亚迪副总王建均介绍,M6的预售价为20万,计划于今年9月上市。

尽管比亚迪在本届上海车展的首发车型只有M6,其押宝未来的仍然是新能源车,F3(车型 图片 论坛)DM、F6DM、E6悉数到场,并表示,比亚迪的终结方向就是纯电动车。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开平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