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猛男VS本土帅哥 上海车展十大帅气男模
2009年04月26日 11: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2009上海车展已经进入了第七天,越来越多的观众纷纷涌入展馆,本次上海车展规模创历史之最,经济危机在车展上似乎体现的不是那么明显,参展各厂商不仅在展台搭建,车型展示上煞费苦心,在车模选用上也是各有不同。展馆内的新车吸引我们的眼球,而站在汽车旁边的模特们更是光彩照人。形象、气质、身材都让人羡慕不已。

车模不仅是美女们一统天下,各展台的模特中不乏一些身材挺拔、高大帅气的男模登场。其中既有金发碧眼的西洋粗犷猛男,也有黄皮肤黑眼睛的本土帅哥,且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这几天登场的男模特们,看看这些帅哥们的临场表现吧。(以下模特排名不分先后)

 莲花2号模特 金发蓬松尽显西洋风格

西洋猛男VS本土帅哥 上海车展十大帅气男模

莲花2号模特

或许是为了更好地突出莲花的品牌,在挑选模特方面才有我们看到的这位外国帅哥。相信他的卷发绝对是与生俱来,而金色的头发也应该不是漂染所得。晚礼服的装束很有扮相,随意的动作显示出一种贵族气质。

奔驰9号模特 酷似汤姆克鲁斯

西洋猛男VS本土帅哥 上海车展十大帅气男模

奔驰9号模特

奔驰9号模特带给我们的是一种与众不同,酷似汤姆克鲁斯的神情让人过目难忘,俊俏的面容、深邃的眼神,眉宇间还透露出一丝成熟的帅气。身着深色衬衫、亮银质地休闲西服,搭配得简洁而干练。在欣赏的同时不禁感叹原来男人可以如此之帅。

别克2号模特 时尚造型 风度翩翩

西洋猛男VS本土帅哥 上海车展十大帅气男模

别克2号模特

特点就是最好的看点,别克展台上这位西洋模特的特点绝对抢眼。眉宇间露出一丝不屑和挑逗,通身浅色的西装透着一丝干净。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很成熟老练,就像别克品牌一样,二者还真搭配得当。

长城6号模特 粗狂 庄重的古典气质

西洋猛男VS本土帅哥 上海车展十大帅气男模

长城6号模特

今年的上海车展中,长城汽车聘请了众多外国模特助阵。其中我们看到了这位一席深色古典衣着,表情庄重的模特。笃定的眼神传递出坚毅,嘴角边淡淡的几分微笑显出从容不迫的镇定。看来出场经验老道,胸有成竹。特别是这一身很复古的中世纪衣装,点缀的恰到好处。人靠衣装马靠鞍,此话有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