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汽车业要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2009年04月20日 21:42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汪涛):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20日在上海表示,中国汽车业要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全球汽车精英组织成立大会暨论坛20日在举行。万钢在大会上发言时表示,在中国政府决定组织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也要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促进来自不同背景的各类汽车人才的融合,以使中国汽车产业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加快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升级。

全球汽车精英组织的成员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韩国等主要汽车国家的行业精英。这个组织将联合全球汽车行业的专家和技术领军人物,构筑中外汽车行业高层次专家之间的对话与长期合作平台。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汪涛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