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安哲:克莱斯勒还未实现本土化生产
2009年04月20日 13: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克莱斯勒全球副总裁(车型 图片 论坛)、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

嘉宾简介:柯安哲(John Kett)先生于20091月被任命为克莱斯勒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克莱斯勒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他直接负责克莱斯勒在亚洲市场的所有市场营销及销售工作,并将在协调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柯安哲(John Kett)先生于20081月加入克莱斯勒有限公司,任亚洲业务部首席财务官。此前,柯安哲(John Kett)于20074月加入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管理及公司战略规划;2001-2003年期间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柯安哲(John Kett)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自1989年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科技大学毕业后,他就进入了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子公司——霍顿汽车公司担任财务分析师。此后,他历任霍顿汽车公司的财务系统分析师,预算及业务规划主管等职务。1996年,他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财务及行政经理。1997年他回到霍顿汽车公司,担任公司新西兰分部的首席财务官。2000年他又被派往通用汽车印度尼西亚公司,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首席信息官。20042006年, 柯安哲先生是利盟(Lexmark)亚太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兼财务总经理。在200611月到20073月期间,他担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的财务执行官。

 

柯安哲(John Kett)先生已婚,并育有两子。

 

柯安哲:克莱斯勒还未实现本土化生产

 

主持人:欢迎柯安哲先生参加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本届车展的主题是“艺术、科技、新境界”,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克莱斯勒在本次车展上的主题?

 

嘉宾:我们知道今年车展的主题是“艺术、科技、新境界”,其实艺术、科技、新境界这三个词可以从不同的纬度来解读,对克莱斯勒来说,今年的三大主流车系都放在了展台上。简单介绍一下几个产品,一是JEEP牧马人RUBICON,这是克莱斯勒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同时也是越野车市场中越野性能最强、最具代表的产品。它是全球越野爱好者的终极梦想,中国的越野车友也非常喜欢这款车,还有一款就是刚刚在中国上市的道奇酷威,这款车也具有非常好的性价比。

 

虽然,克莱斯勒目前在中国并没有生产基地,但消费者通过我们介绍的产品,一样可以享受到克莱斯勒的领先技术。首先就是Jeep品牌的立身之本——四驱越野技术,我们针对不同的产品,推出了具有不同针对性的四驱系统,使Jeep的每款产品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具有一流的越野能力。同时,我还想提到的是旗下另一款全能型的都市跨SUV——道奇酷威,这也是非常出色的一款产品,因此,对克莱斯勒来说,技术也好,创新也好,我们要把更多的新技术,新的配置带到中国来,通过我们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年克莱斯勒的主推车型是哪一款?

 

嘉宾:除了两款全新上市的产品,就是刚刚提到的Jeep牧马人Rubicon,还有道奇酷威、Jeep指南者,Jeep指南者是一款全新的都市越野车,它是目前城市越野车市场上,越野能力最强的产品,而且它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好。

我们发现,目前城市越野车这个市场发展很快,很多消费者希望在他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包括很多像主持人这样的女性消费者也喜欢越野车,安全、时尚,而且帅气。

 

主持人:我们很期待您刚才谈到的这些车型,请您介绍一下09年克莱斯勒的整体销量计划。

 

嘉宾:一季度,克莱斯勒在中国的销售有17%的增长,0708年的销量对比前两年的销量,增长其实是很大的。2008年比2007年增长了三倍,进口车方面,克莱斯勒的表现是不错的。今年一月份我们的销量上升的很快,指南者、3月上市的道奇酷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这些新产品所吸引,从而更多的了解到克莱斯勒的产品线,包括他们之前不太了解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具有更多的功能性,更具有个性特点,与主流市场形成互补,可能之前很多消费者还不了解克莱斯勒的产品,这就是我们的销售团队要不断的挑战自我,做得更好的原因。尤其是要跟经销商多联系,经销商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很好的销售,还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