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2014款华晨宝马328Li 为市场进行改变

全新iDrive系统 蓝牙音频连接被取消

作者:付硕 2014-02-26 08:47:02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多媒体系统方面,这辆2014款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使用的与之前的那辆2014款华晨宝马525Li风尚设计套装完全相同的配置,同样为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其在媒体控制、导航、设定等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设定,与老款iDrive系统相比,外观方面圆形的控制旋钮式最大的区别。

与之前的系统基本相同,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依旧是通过一个圆形旋钮来完成每一步的操作。在旋钮的周围也设置了多媒体、广播、导航、设定和菜单等按钮。

在多媒体界面内,驾乘者可以选择不同音源的音乐,无论是前排AUX接口还是USB接口,只要你通过它们加载的音乐文件,在这个界面中都可以选择。但与上一代iDrive系统不同,你已经不能通过蓝牙链接到手机内的音频文件,蓝牙已经成为电话的专属选项。

至于广播界面,我想就不用我在过多描述了,与其他所有车型相同,广播系统内拥有6个预设波段快捷键,驾乘者可以将自己喜爱的广播频段储存其中,以方便自己的听取需求。

进入导航页面后,你可以通过互联驾驶系统或手动输入系统来完成对目的地的设定,让系统自动规划你的行车路线。当车辆通过路口时,中央显示屏上还会呈现出路口的路牌,以带来更好的方便性。

导航的视图提供"3D城市模型",真实地描绘了周边的街道和建筑。导航功能的路线指导图形和地图浏览也经过了改进,交互式地图视图增加了"直接从地图调用"特殊功能等多项新功能,浅显易懂的显示更加快捷、直接地呈现线路的引导。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通过iDrive系统来了解车辆的行驶状况,无论是车辆自身当前的状态,还是车辆在过往一段时间内的行驶状态,你都可以通过iDrive旋钮从行车电脑中调取,并且呈现在中央显示屏上。

而对于蓝牙电话来说,你需要将自己的手机蓝牙打开,通过旋钮选择iDrive系统中的电话选项,点击添加新的蓝牙设备后,手机和车辆都会找到互相的蓝牙系统,确定验证码后,二者便会相互连接,并且手机中的通讯录也可以全部导入到车辆电脑中。

与之前所使用的iDrive系统不同,2014款车型的iDrive系统带有手写输入功能,其在旋钮方面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不仅在外型上不同,功能上2014款车型的iDrve系统也可以支持滑动放大功能,感觉很像触屏手机。

iDrive现在可以更方便的与手机连接,车载系统与手机端连接后,长按住语音控制按键,就能激活iPhone手机的Siri或三星手机的S-vioce,然后你就可以通过车载语音控制指令来操作手机,达到车机与手机端双向互通的操作方式。

车主可以从个人电脑上发送兴趣点至汽车,也可以通过呼叫中心获得兴趣点,并很容易地将其设为目的地,提升了设置导航的便捷性和客户感受。

基于呼叫中心的互联驾驶服务--通过与训练有素的接线员对话实现车辆定位、车辆解锁、遥控鸣笛、遥控闪灯、启动车内通风系统等远程协助功能,以及远程目的地查询、机票及酒店查询预订等旅程咨询服务。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微博控的话,那么只要你进行选装,你还可以在这辆3系Li车型上登陆到你的个人微博,保持实时在线状态,与更多粉丝进行互动。

另外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的互联驾驶的在线应用也经过升级,通过App开发融合了更多功能,未来还会根据车主的需求,不断加入更多、更好玩的App软件供车主使用。值得一说的是,在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上,其配有PM2.5软件,你可以通过车辆上的这个系统了解到实时的空气指数,选择正常出门、戴口罩出门或是带防毒面具出门。

此外,如移动办公、保养自动提醒、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功能、客户关怀中心等服务也都在BMW互联驾驶的内容之列,所有这些使得车辆在安全性、舒适便捷性和信息娱乐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同级车型。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