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2014款英菲尼迪Q50 改变让人不能自已

黑色占主要角色 “双波浪”设计是亮点

作者:付硕 2014-04-02 09:30:08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记得在我购买英菲尼迪G25之前,我曾经让家中领导感受过一辆采用灰色内饰的试驾车,当时“领导”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买这个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黑色的内饰颜色!”这足以证明对于一款外表运动风格明显的车型黑色内饰是多么的重要。

内饰风格:黑色运动风格明显,立体感更强

与英菲尼迪G系列相同,英菲尼迪对Q50的内饰也同样采用黑色配合银色装饰的设计风格,这种在大部分运动风格车型上所采用的内饰设计语言似乎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甚至已经连一些主打家用风格的车型也开始采用了此类内饰设计风格,但在我看来其还是要与运动风格明显的外观相配合才能发挥得更加突出。

不过,与之前的英菲尼迪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英菲尼迪的全新车型在内饰设计中融入了全新的语言,“双波浪”式设计就是十分明显的特点之一。加之其更多的采用立体式设计,让这款英菲尼迪Q50的内饰在细节之处与前任有了十分明显的区别。

与英菲尼迪G系列相比,Q50在中控台的设计上细微的改变。之前无论是G25还是G37中控台均采用标准的矩形设计,而此次Q50的中控台在结合着梯形状出风口后,其呈现出明显的倒梯形状,视觉冲击感也明显了很多。

内饰用料&做工:皮质用料很柔软,充分体现高档车气质

作为一位英菲尼迪G25的车主,我可以好不愧疚的说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它的内饰用料绝对数一数二。这次Q50也很好的保持了这一传统,在车辆内部其依旧大面积的使用了软质真皮,特别是在中控台和门板上,手感柔软的真皮可以很好地拉高车辆档次。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每一块真皮的连接处,那明显的白色缝线充分的体现出了这款车型内部的做工,虽然相比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车型其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但在同级别车型中,其内饰做工绝对值得称赞。

在其他没有真皮包裹的部位,其也大量的采用软性塑料材质,手感也很舒服,特别是与那些已经国产的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给人的感觉明显不在同一档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