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2014款英菲尼迪Q50 改变让人不能自已

In Touch系统能力较强 正式版将汉化

作者:付硕 2014-04-07 21:21:06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一直以来,英菲尼迪旗下车型在多媒体系统方面都较同级别竞争对手有着些许的劣势,在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和讴歌等都开始为旗下车型配备了各种多媒体系统后,英菲尼迪也开始觉醒,在英菲尼迪Q50身上装上了In Touch系统,让车辆在多媒体系统方面达到了同级别同等水平。

在说In touch系统之前,我不得不先说说英菲尼迪Q50中控台液晶屏。作为一款中级别车型中控台液晶屏显然已成为必配物件,但纵观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各款中级别车型中采用中控台双液晶屏设计的则绝对算是少数,而英菲尼迪Q50则就是这少数中的一员。

上面的液晶屏主要负责显示空调信息和导航信息,而下面的液晶屏则主要负责多媒体系统的操作、车辆设置调整、信息输入等,并且这两个液晶屏均采用触摸式操作方式,反应速度也值得称赞。

影音娱乐系统的大部分功能被集中到了下面那块液晶显示屏上。如果你选择听广播的话,那么这套系统可以为你提供36个储存波段,完全可以根据不同人的不同喜好,来储存自己喜欢听的电台。不过,在广播、CD、外接音源的选择上,你则需要通过液晶屏下方的按钮来控制,当然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来控制。

在外接音源方面,这款英菲尼迪Q50不仅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其还配备了AUX音源接口,在选择性方面较其前任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

多媒体控制方面,其不仅仅可以在音响等方面进行选择,其还可以对方向盘设置、车辆设置等方面进行选择。

不过,由于这款试驾车为美规车的原因,其多媒体系统为英文显示,这一点当车辆正式进入中国后,这套系统将会被进行全面的汉化,以方便国内消费者的使用。

也正是因为这款车型为美规版车型,所以它的导航系统无法正常使用(没有加载中国地图),之后进入国内版的车型会通过一张SD卡将地图载入车载硬盘,每次通过SD卡来为地图进行实时更新即可。

蓝牙链接方面,其设置的方法较BMW车型简单一些,只需将手机和车载蓝牙打开,在车辆设置中选择蓝牙或电话选项,点击增加新手机,车辆与手机便会相互寻找,待手机找到车载蓝牙系统后,在手机上点击链接即可。

蓝牙链接上后,不仅可以支持车载蓝牙电话,还可以支持车载蓝牙歌曲播放,一举两得。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