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CTS 28T 艺术感运动性组合

内饰材质和工艺更加出众 功能丰富

作者:李志 2014-07-20 23:04:22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相比于外观,凯迪拉克CTS的内饰也比从前更加豪华和考究,在CTS上很容易找到XTS和ATS车型交融的设计感,让人觉得它除了延续美系豪华品牌车型一贯的高调“炫耀”作风外,增加了更多精致感;当然它也不是完美的,诸如大面积的触摸感应操作,还有改善的空间。

就内饰设计而言,新CTS的虽然在整体布局方面没有跳出现有车型的范畴,但细节之处的处理仍不乏亮点。比如12.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它带有4种可选模式,配合CUE的联动,几乎能对车内90%的功能进行操作;另外,在整体工艺方面,也让用户更直观的看到了凯迪拉克的诚意,或者仅就内饰工艺来说,让CTS代表凯迪拉克的最好水准,并不为过。

得到如此结论是有根有据的,首先,在内饰用料方面,几乎用到了所有主流中高级车型的材质:真皮、打孔真皮、翻毛皮(这种面料实际上是名为Alcantara的高级合成材料)、亚光金属、镀铬金属、碳纤维饰板等等一个都没少。科技装配+高档材质,这就是CTS所展示给我们的。

同时,车门内板处也使用了多种复合材质,并大量使用了翻毛皮、真皮等高级材质,触感和视觉感受相当不错,整体营造出一种低调奢华的氛围,当然这也未必能迎合所有用户的赏识,只有一种内饰配色稍逊单调。

不仅仅是在白天,CTS内饰的夜间效果同样延续着低调奢华之感,官方宣传的描述是:剧院级雅致氛围,论品质感足够,实用性也相当不错,同样的问题,如果能提供更多样式的氛围灯的切换,效果会更好。

如前文所言,如今的美系豪华车型已经在精致程度上有了长足进步,这是值得肯定的,比如CTS的内饰尽管采用了多种材质,但在中控面板的拼接处还是体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制造工艺,缝线也更加细密匀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