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CTS 28T 艺术感运动性组合

全新CTS整体评价70.2分 强烈推荐

作者:李志 2014-08-04 23:47:07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综合凯迪拉克CTS 领先型的全部评价,我们不难看出它的优点和劣质都是十分鲜明的,并且是一辆颇具“男人味”的中大型车,“沉迷”于它的驾驶感受或者指责它的实用性欠佳都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就CTS本身来说,将自身的优势最大化,同时舍弃一些与设计理念相悖的环节,也不能不说是一种聪明做法。

主要优点:

1、外观造型市场前卫,颇具设计之美

2、2.0T发动机动力澎湃,低速扭矩充沛

3、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性能优异,运动舒适兼顾性好

4、功能配置丰富全面,材质工艺值得称赞

5、配备主动降噪静音系统,隔音效果出众

主要缺点:

1、后排腿部空间较为狭窄

2、CUE系统较为复杂,部分设置有待精简

3、储物空间不算充裕,日常实用性一般

4、制动距离不如想象中的优秀

加分项/减分项:

凯迪拉克ATS 28T 领先型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悬挂,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获得1分加分。

加分项/减分项规范:

车型拥有同级别车型没有的技术或配置,而且在所有评分项中没有体现到的,经过编辑部讨论,可以给与加分。每个技术或配置加1分,最多5分。

反之,车辆某些技术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明显落后的,而且在所有评分项中没有体现到的,经过编辑部讨论,可以给与减分。每个技术或配置减1分,最多5分。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70.2分,评级结果为:值得推荐

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凯迪拉克CTS车型的好与坏无疑是泾渭分明的,并且不乏惊喜之处。比如让人印象深刻的驾控感受和精准的电磁悬挂系统,几乎做到了同级别最佳,无论弯道行驶还是直线加速,CTS的底盘都显现出了出色的品质感;同时强悍的2.0T发动机也让人刮目相看。

不仅如此,CTS的外观设计和内饰材质也配得上惊艳二字,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即迎合了主流时尚审美,又巧妙的传承了家族基因;而内饰材质也做到了同级别中最为厚道的,包括翻毛皮和碳纤维饰板都能找得到。当然,丰富全面的多媒体和安全配置,同样值得拍手称赞。

相应的,CTS的短板与ATS十分相似,主要以实用性照顾欠妥为主,比如,较为狭窄的后排腿部空间,让后排乘坐三名乘员会感到相当拘束,有限的储物空间,也不要指望放下更多的杂物或水瓶。另外,CTS顶配领先型的指导价格也着实不便宜,能接受54.8万元价格的预算,选择其实也非常丰富,CTS适合那些以个人驾驶为主,对豪华配置和驾驶感受要求较高的用户,相应的,如果您很在乎乘坐空间和实用性,CTS便不适合作为第一备选车辆。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3 5
内饰 内饰材质 ★★★★★ 5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 4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5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6.4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4.8 8
安全配置 ★★★★ 5.6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3 3
变速器 ★★★★ 4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2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1.4 7
加分项/减分项 主动电磁悬挂 +1
总分   70.2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中大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76.6 强烈推荐 ★★★★★
2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72.5 强烈推荐 ★★★★★
3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71.5 强烈推荐 ★★★★★
4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70.2 强烈推荐 ★★★★★
5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68.9 值得推荐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