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至尊型

2015款东风标致408 彻底改变自己

车载互联系统功能齐全 附加功能较多

作者:付硕 2014-11-27 09:37:12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现在这个孩子拼爹,车辆拼科技的年代,如果你的车上没有一项高科技配置的话,那你真的很难跟别人打招呼。所以各式的“互联驾驶"系统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集中出现在汽车中,而标致雪铁龙是较早在合资车中装载互联驾驶系统的车企,这辆新408则是首款搭载这一系统的东风标致车型。

这套Blue-i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上增加联网功能以及互联网应用而来,本质上与流行的车载互联系统没什么区别。

9.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很好的提升了车辆的档次,而位于液晶屏两侧的触摸式按键在反应速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除了支持FM/AM广播外,新408还支持CD/DVD光盘、USB、AUX和蓝牙音频,而通过USB连接iPod和iPhone也可以得到兼容。

播放界面与我们之前评价过的标致2008和雪铁龙C4L相同,如果仅看这一部分的话,你很难分辨出他具体是雪铁龙或者标致的哪款车型。

Blue-i互联驾驶系统的核心是一套基于无线高速数据连接的移动智能系统,可以提供实时的导航路况、当地天气、最近新闻等联网功能,虽说不如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但在日常驾车时,也能更多的体会这套系统带来的科技体验。

导航早已成为很多人驾车的必备武器,但输入地址确实比较费时间,哪怕某个系统在这方面做的再好,实际上也不如人工坐席来的方便。

你还可以通过远程服务中心来帮你完成导航工作,整体使用与通用的安吉星系统和丰田的G-BOOK大同小异,但由于我们驾驶的这辆是试驾车,厂家并没有激活该项功能,所以当我们按下车头上方的狮子按键时,其并没有接通服务中心。

不过这仅仅是特例,当你购买了新408之后,标致会为你提供两年免费使用的条件,在使用时你不仅可以需求导航帮助,道路救援、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车况检测等也都会成为他们的服务项目。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