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汽车北美Jeep70周年全体验 经典与传承

2011年05月18日 03: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

凤凰网汽车讯 Jeep品牌为70周年庆典特别打造的70周年限量版全系车型在美国犹他州Moab(摩押)举办了全系试驾会,我们挑选JEEP新指南和自由客这两款即将上市的新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而Jeep70周年全系试驾可不仅是这两台车那么简单:凡是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都将推出70周年限量版车型,所以这次我们再来看看Jeep旗下其它几款限量版车型。

Jeep

Jeep是世界上最早出现的四轮驱动越野车品牌,是路虎等一系列知名越野车品牌的鼻祖。70周年的历史虽然谈不上源远流长但也足够丰厚。这次在Jeep特别祭出由“Jeep太宗”Willys MB领衔的经典车型系列,来宣扬Jeep品牌在越野车中最有历史沉淀,注重延续经典的品牌特征。如果把Willys MB和第四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或2011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摆放在一起,即便横跨了多半个世纪依然能清晰的辨认出它们极为类似的家族特征。

Jeep

70周年限量版Jeep全系车型总共5款,除了Libtry(美国称作切诺基)没有引进国内以外,新大切诺基、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自由客和牧马人都将进入进口到国内市场。这批为了庆祝Jeep品牌70岁生日的特别版本享有独特的古铜金色涂装,看上去别具一格,另外Jeep也可以提供亮银色和黑色供选择。据悉进口到国内的4款车型数量都非常有限,每款车型仅供应100台,而价格方面与在售的常规车型相比并不会提升太多,对于热衷Jeep品牌的爱好者来说还是颇有收藏价值的。

Jeep

70周年限量版车型整车在技术方面的改动并不算大,基本都是采用Jeep现有车型升级而成。除了限量版的指南者将四驱系统升级为国内在售车型不提供的Freedom-Drive II以外,其它几款车型大抵上都将重点放在外形内饰的专属性改装上。比如车门上非常显眼的70周年庆典徽章。

Jeep

Jeep

经过改款的指南者和自由客都是Jeep今年即将引入国内市场的新车型,这两款车基于相同的平台,采用2.4升发动机搭配CVT变速器,可以选择Freedom Drive I或Freedom Drive II两种适时四驱,其中后者因为用低速档因而可以提供更强的牵引力。从产品定位上看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一样走向更多偏重城市化方向,注重外形档次,细节上提升活力。而自由客最然在平台上并不算是专业的越野车,但酷似牧马人的造型在这个级别的SUV中也算得上是铁骨铮铮,它的目标客户群是痴迷于Jeep从Willys创立的经典设计,相比之下指南者就没有那么强烈的个性,因此也就能让更宽泛的潜在客户群接受。


延伸阅读:凤凰网汽车北美试驾Jeep新指南者/自由客 上阵亲兄弟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