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2011年06月24日 09: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靳文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素有“人间仙境”的张家界拥有秀丽的群山景区和少数民族的特色人文景观,从市中心到武陵源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我们开始了今天的行程,这不是一次旅游报道,而是东风悦达起亚K2的全国首次试驾会。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在今年上海车展,作为全球首发车的起亚K2一定给多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带有中国特色的小型车,它出自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是继K5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的又一款全新力作,在国内的竞争激烈充满个性化的小型车中,它将凭借什么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看完这篇试驾报告,或许你自然会心中有数!

凤凰点评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优点 外形设计延续K5的运动与豪华感,车内空间较为宽敞;悬挂减震软,城市驾驶和乘坐舒适。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缺点 动力系统平平,运动与操控感一般,隔音一般。
售价 未上市,暂无售价
竞争车型 广汽本田理念S1雪佛兰赛欧现代瑞纳广汽本田锋范
制表:凤凰网汽车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在对起亚K2正式介绍前,我们先来聊聊它的车型历史及由来:

自1997年韩国现代收购起亚后,两个品牌的的产品就开始出现了同质化。比如早期国内销售的千里马就是海外的第四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实现在的K2是与即将在欧洲和北美上市的第四代锐欧为同期改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两车轴距相同,但实则差别很大,除了两厢和三厢的外形上不同外,动力系统和内饰样式以及配置都完全不同。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彼得希瑞尔为中国设计的三厢版K2是以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为蓝本,在外形和内饰两部分稍作改动。所以这次我们试驾的K2在底盘和动力规格上、甚至包括部分配置也是与瑞纳没有任何区别的。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K2的外形可以说是完全来自K5,尤其是前脸部分,直接就是K5的缩小版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是最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K2 起亚K2 东风悦达 K5 锐欧 RIO 起亚 千里马 瑞纳 北京现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