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3万起

2011年01月17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经销商表示,奥迪在华销售的旗舰车型新一代A8L将会2月28日正式在国内销售,首批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两种调校的3.0T发动机,拥有5种配置型号。据此前厂家发布的消息,全新一代奥迪A8L的预售价格在93万元-140万元。目前全国奥迪4S店已经正式接受这款车的预订。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3万起

A8L 3.0T

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首批上市车型包括:3.0TFSI Low quattro 舒适型、3.0TFSI Low quattro 豪华型、3.0TFSI High quattro 舒适型、3.0TFSI High quattro 豪华型和3.0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五个型号。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3万起

新一代奥迪A8L

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所搭配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4850-6800rpm,峰值扭矩达到410Nm/2500-4850rpm,高功率版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5500-6500rpm,峰值扭矩为440Nm/2900-5300rpm,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提高了32kW和30Nm。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3万起

新一代奥迪A8L内饰

外观方面,从前脸来看,A8L较A8并无明显区别,巨型的一体式矩形进气格栅、飞翼式大灯颠覆了旧款A8沉闷的外形设计,显得更强大、更富有力量感。早前发布的全新A8有两个不同版本的车型,两个版本车型的车灯样式也有所不同。标准版车型车灯采取延展“L”型设计,采取LED+透镜的形式,而旗舰版的设计则是大气的全LED设计,显得霸气十足,不规则的造型被奥迪称之为“机翼”造型,类似于展翅飞翔的形状。与新A8一致,A8L的底盘进行了更新,轻质铝金属底盘机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右。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3万起

全新奥迪A8L的车身长度达到5267毫米,较普通版增加了130毫米,轴距达到3122毫米。从图片来看,B柱之前,A8L与A8并无二异,所加长的130mm轴距全部用于后排。全新A8L重新设计了内饰,木纹、金属及真皮的搭配,作为奥迪在华销售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奥迪A8L为购买者提供了非常多的内饰搭配方案以及10种的车身颜色选择,这些个性化选择搭配方案可以由购买者在奥迪4S店进行提前预定。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3万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