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雪铁龙DS5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未来有望国产

2011年04月14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雪铁龙DS车系的第3款车型DS5即将登陆上海车展,日前,雪铁龙官方也发布了新车的首张预告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雪铁龙DS5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未来有望国产

雪铁龙DS5官方预告图

雪铁龙DS5是一款介于MPV和运动跑车之间的跨界车,在车身尺寸上与奥迪A6相当,外形时尚,传承了DS车系的精髓,其最大特点是采用传统前轮驱动的传动系,组合混动系统的电动机。油电混动系统也是近来节能减排大环境下的最为现实的方案。

雪铁龙DS5效果图曝光 2011年推出/有望引入国内

2005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推出的C-Sportlounge概念车

外观方面,雪铁龙DS5设计灵感来源于早在2005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推出的C-Sportlounge概念车。从效果图来看,DS5车身线条低矮、动感,高挑的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形成一个饱满的尾部,同时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平滑过渡到车尾。DS系列双A柱的设计也出现在了DS5上。

上海车展发布 雪铁龙DS5最新效果图曝光

雪铁龙DS5效果图

动力方面,雪铁龙DS5除了柴油发动机外,汽油发动机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包括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0马力。最在的惊喜将是由2.0升HD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CO2排放量减少35%。

雪铁龙DS5效果图曝光 2011年推出/有望引入国内

雪铁龙DS5效果图

据悉,PSA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组建合资公司,引入国内的首款产品将是雪铁龙DS系列。从目前的3款DS车型来看,DS3是最有可能国产的,其次是DS4。

雪铁龙两款概念车即将量产 Metropolis或获名DS9

Metropolis概念车的量产版可能挂DS9标

除了DS5全球首发之外,雪铁龙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还将带来DS4、DS3、WRC战车DS3 Racing以及Metropolis概念车。而更值得关注的是,7届囊括WRC年度总冠军的法国车手勒布也将亮相展台,和大家分享WRC世界拉力锦标赛的点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