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全球重量级车型Malibu迈锐宝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19日 12: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9日,备受瞩目的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在上海车展隆重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并计划在年内由上海通用汽车引入中国投产上市。这款重磅中高端车型肩负雪佛兰全球战略的使命,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在全球六大洲、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不论从上海到芝加哥,还是从悉尼到圣保罗,全新MALIBU迈锐宝将跨越时空与文化的阻隔,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新一代产品充满乐趣的舒适驾乘体验。

雪佛兰全球重量级车型Malibu迈锐宝全球首发

作为全球中高级战略车型,Malibu迈锐宝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的运动风格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三大品牌DNA,集力量与动感于一体,彰显出在设计、安全、质量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将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强势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运动风格设计 跑车灵感涌现

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

雪佛兰全球重量级车型Malibu迈锐宝全球首发

Malibu迈锐宝的外观极具层次感,车头保险杠、进气格栅、引擎盖构筑了多层立体浮雕结构,突出力量雕塑感的诉求。车身侧围面面交汇之处棱线分明,充满美式肌肉感。 车尾设计与传奇性能跑车Camaro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一脉相承,跑车式方形双炮筒尾灯设计,结合尾部极富层次感的立体造型,使整车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令人过目难忘。此外, 迈锐宝采用富有运动感的车身比例,运用1577mm的宽轮距设计,让整个车身显得既扎实稳重又富有动感。即便迈锐宝安静地停在车道上,也会给人蓄势待发的感觉。

Malibu迈锐宝采用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与雪佛兰Volt沃蓝达相近,是同级别中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好的车型之一,达到了低油耗、低风噪的目的。

空间宽敞内饰精致 智能高科技配置

Malibu迈锐宝的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通过仪表盘、灯光及不同材质的运用,充分演绎了立体浮雕艺术的设计概念,内外呼应,为消费者带来现代舒适的驾乘感受。迈锐宝的内部空间宽敞,尤其后排以及行李箱空间都达到同级车的高水准,整体感受令人舒适惬意。

雪佛兰全球重量级车型Malibu迈锐宝全球首发

Malibu迈锐宝特别注重营造愉悦的车内氛围,在排档杆、中控面板、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金属或镀铬装饰,选材高档,做工精良,给人以考究、精致的质感。同时,迈锐宝还应用了光导管技术的淡蓝色氛围灯,保证了仪表盘、储物格等处光照分布的统一性。此外,在高科技打造下,迈锐宝使用大量隔音材料,成为同级别中静谧性最好的车型之一。

在智能配置方面,迈锐宝配备了7英寸彩色触摸屏、可视倒车影像系统、蓝牙免提功能、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等高科技配备。在安全方面,迈锐宝配备了行人保护装置,能够在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之后,有效降低行人与发动机发生二次碰撞的概率。Malibu曾荣获2010年北美高速公路协会最高安全评定。众多智能高科技的应用体现了Malibu迈锐宝的全球重量级车型身份。

运动操控乐趣体验 高效动力系统

追求驾驶乐趣是雪佛兰品牌坚持不懈的主张,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充分体现了这种诉求。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搭载通用汽车旗下先进的Ecotec 2.0L、2.4L高效四缸智能直喷SIDI发动机,配合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经过欧式精准调教的底盘系统相得益彰,带来具有乐趣的驾驶体验。未来迈锐宝还将引入1.6T涡轮增压产品,满足市场更多的细分需求。

雪佛兰全球重量级车型Malibu迈锐宝全球首发

迈锐宝所采用的Ecotec 2.4L高效四缸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由国际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出的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这款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运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大大提高燃烧效率,辅以集成化的众多先进设计,实现了优异的动力性能、领先同级的油耗表现和更低的尾气排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